您好,欢迎访问成都私人借钱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私人借钱服务中心

成都私人借钱,成都个人贷款,成都民间借贷,成都空放,成都应急贷款,成都身份证...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贷款新闻 > 全国主要城市未来房贷利率或进一步上升
贷款新闻
全国主要城市未来房贷利率或进一步上升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79        返回列表

全国主要城市的房贷利率总体水平进一步上升。3月18日,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对全国41个重点城市674家银行分支机构房贷利率的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3月(数据监测期为2021年2月20日至2021年3月18日),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28%,环比上涨2个基点;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57%,环比上涨1个基点。

尽管北京、上海和深圳的房贷利率保持稳定,但与涉房贷款也在紧缩。北京地区严格调查了消费贷经营贷流入住房市场的情况,并立即要求客户提前偿还发现有问题的贷款;上海和广州也是如此。虽然深圳地区严格跟踪经营贷款后的资金流向,但银行表示,将参考深圳住建局官方发布的二手房价格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有些银行则用该参考价格发放所有的“涉房贷款”。

金融分析师李万赋指出,新的房地产贷款集中管理规定已经实施了两个半月。海南、广东、北京、上海等地相继发布了地方住房贷款集中度管理要求,其中广东、海南、浙江等地都提高了对部分银行住房贷款集中度的监管上限。除了新的集中管理规定外,房地产市场的热点地区也已开始在1月下旬出台新政策来收紧抵押贷款。几乎所有地区都在严格调查消费者贷款和商业贷款非法流入房地产市场的情况,一些地区的住房和建筑局要求房地产公司严格核实资金来源。

在抵押贷款收紧过程中,额度管控、违规资金购房、二手房、二套房是这一轮监管的关键关键词。因此,随着房地产市场监管的加强,房贷利率可能会进一步上升。但是,与此同时,经营贷和房贷之间的利差将进一步扩大。监管机构已对银行经营贷款进行了最严格的大规模调查,以免住房信贷资金从源头上变相流入房地产市场。

180811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