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成都私人借钱服务中心官网!

成都私人借钱服务中心

成都私人借钱,成都个人贷款,成都民间借贷,成都空放,成都应急贷款,成都身份证...

18081133301
18081133301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贷款新闻 > 影响个人信用贷款获批额度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贷款新闻
影响个人信用贷款获批额度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59        返回列表

个人信用贷款是银行或其它金融机构向资信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无需抵押担保的贷款。因申请门槛低。无需担保。操作简单等优势广受大众借款人欢迎。那么,您了解影响个人信用贷款的获批额度主要有哪些因素吗?下文小编来给大家简单介绍。

1. 个人工作情况及职业类别

银行在审核借款申请人资质时,会更倾向于有稳定收入的群体。例如:公务员、教师、国企员工、世界500强员工、上市企业员工等。而如果是收入不稳定或者是无收入者,一般无法办理信用贷款或者所能获得的额度不高。此外,如果借款人能提供当前社保或公积金缴存记录或者半年以上的银行工资流水,那么对于顺利办理信用贷款会有更好的帮助。

2、个人信用

不管申请信用贷款或是其他贷款种类,银行都会要求借款人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个人信用记录不仅会影响到信用贷款的授信额度,还对借款人能否成功申请到信用贷款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3、个人财产状况

个人财产状况在信用贷款的申请过程中,对授信额度的影响也很大。通常财产状况越好的借款人所能获得的额度越高。如果借款人拥有个人房产或汽车等固定资产,则表明此借款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及还款能力,一般情况下会获得较为理想的贷款额度。

18081133301